新闻网

我为学生办实事——学校开展防传销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00:00  点击:

为增强在校学生对传销的辨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传销,防止传销活动向校园内渗透,落实为学生办实事,1029日,校团委组织志愿者在学生餐厅、学生宿舍区开展了防传销校园宣传活动,进一步将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引向深入。

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放了由青岛市黄岛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黄岛区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的“禁止传销条例”宣传手册,重点介绍了什么是传销、传销常见的手法以及传销的危害等方面的知识,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提出疑惑,志愿者现场为有疑惑的同学进行讲解,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防传销知识。

在听过志愿者讲解的刘元成同学这样说道:“以前一直觉得传销离自己很远,看新闻,看网上,听人说。直到真真切切看到宣传材料对于传销的定义才明白,许多我们‘看不见’的传销行为就在我们身边,我们一定要擦亮眼睛,明辨是非,不让传销现象出现在校园之中。”

本次活动通过海报进行宣传展示,并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为近100人解答疑惑,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生对传销违法性的认识,普及了防范传销知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通讯员:李政源 张天宇  摄影:王紫璠)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