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征兵季 | 武装部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 19:44  点击:

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提高部队兵员质量,激励优秀大学生应征入伍,1月6日武装部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线上宣讲会,黄岛区人民武装部保障科科长徐敬光作为主讲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防教育科科长于喆主持200有入伍意向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参加本次线上宣讲会。  



会上,徐敬光介绍了应征入伍报名时间和方式、征集对象范围和条件就学生关心的在部队发展升学优待、补偿学费、退役后享受复学就业等入伍优惠政策和优抚政策进行详细解读,鼓励同学们特别是2023届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号召,踊跃报名参军,服务国防以及祖国现代化建设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科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对入伍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增强了自己的入伍决心。



我校2023年征兵工作已经全面展开,通过进招聘会、进宿舍、进班级,举办应征入伍大学生风采展等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征兵宣传,以“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等方式,加大征兵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征兵宣传氛围,2022年学校共有150余人携笔从戎应征入伍,下一步学校继续全面落实好国家大学生入伍各项优抚政策,加强入伍宣传,深入实施“军鹰助飞”计划,为入伍学生打造“应征-服役-退役-成才”一站式服务平台。(通讯员:于喆 梁奉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