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研”途有你,温暖助力 ——武装部为退役复学考研学子送上专属“加油福袋”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15:40  点击:

“马上就要踏上考研战场了,在这个紧张而又特殊的时候收到学校送来的加油福袋,心里感觉暖暖的,一定不辜负学校、老师的期望和战友们的鼓励”。能源学院王家亮说到。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学校武装部通过送“加油福袋”的方式“送货上门”到考研学子的宿舍楼下,给即将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送温暖、添动力,帮考研学子调整心态、树立信心,打通考研最后一公里。

“加油福袋”是武装部为退役复学考研学子精心准备的专属礼物,定制手提袋表面印着事事如意”“前程似锦等祝福话语,为即将奔赴考场的莘莘学子加油助威增添动力。福袋内既有酒精湿巾、N95口罩防疫物资还有寓意着属你最“牛”的牛奶、“脐”开得胜的脐橙和“苹”安上岸的苹果等生活物品,一件件一样样寓意深远、心意满满。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关心退役复学学生的成长成才深入实施“军鹰助飞”计划,举办退役复学学生政策咨询会,建立“一人一档”全程跟踪成长发展需求,在学业支持、环境适应、政策落实、考研就业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服务。希望退役复学考研学子精神饱满轻松迎考,以最大的决心、最佳的心态、最好的成绩,挑战人生目标的新高峰。最后,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纸绵墨利、落笔生花、一战成“研”。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