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莱聚英才”线上会客厅——山东科技大学莱西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1日 16:47  点击:

“在这个特殊时期,政府和学校创新形式,为我们搭建了线上会客厅,让我们不出校门就能匹配到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2023届毕业生陈思诺高兴地说道。

12月9日上午,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莱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莱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莱聚英才”线上会客厅活动,莱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云超、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孔环、省派莱西市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调度督导组组长、山东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强出席活动,300余名毕业生观看了直播。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莱西市“莱聚英才”人才新政宣传片,张云超向广大毕业生介绍了莱西概况以及“6+1”产业体系,并分别从就业和创业两大方面,对莱西市大学生人才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孔环就学校发展、学科建设、生源信息和校企合作政策等学校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结合我校毕业生的专业特长、精神品质、工作态度和所期望的岗位薪资等条件,向参会的企业进行了精准推介。刘强分享了在莱西工作的切身体会,同时鼓励更多毕业生们能够加入莱西,留在莱西。

本次活动以线上会客厅的形式举办,聚焦莱西市“6+1”重点产业人才需求,搭建山东科技大学与莱西市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服务平台,推动校地企联合共建,北京汽车制造厂(青岛)有限公司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等十一家用人单位进行了线上宣讲,为山东科技大学毕业生匹配高质量就业岗位的同时,进一步强化莱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力支撑。(通讯员:李雷、郭智新)


直播现场

孔环参加线上直播活动

用人单位线上宣讲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