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两名选手在2022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求职大赛总决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10:18  点击:

近日,2022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求职大赛总决赛成绩公布,我校文法学院法学专业2023届硕士研究生张钰扬、经管学院企业管理专业2023届硕士研究生华宏壮分获人力资源赛道银牌和铜牌,学校获优秀高校组织奖。

2022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求职大赛由职场家主办,吸引了来自海内外9个国家(地区)、98所高校数百名学生参加。我校共有114名本科和研究生参赛家初赛选拔,15名选手入围复赛,6名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

大赛分技术研发、人力资源、金融、教育、乡村振兴等7个赛道,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大赛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发挥线上资源与云端平台优势,曝光量超1428万,直播观看量超21万,对广大同学职业生涯规划和求职就业能力提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  刘亮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