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月系列活动】我校成功举办“户外心理测评”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08:27  点击: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大学生健康人格品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11月20日在繁星广场举行以“听尔心语,健康同行”为主题的户外心理测评活动,活动受到大学生热烈欢迎,参与人数达2000人。

本次活动针对大学生“自我认知”和“人格成长”的心理需求,设置了趣味心理测评和心理游戏两个环节,大学生通过“自由拥抱、人生解答书、烦恼葬礼、娱乐体验馆”等活动项目,在朋辈支持的氛围中解答困惑、互相支持,不仅减轻了烦恼,还对未来进行了美好憧憬。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自数学学院的活动参与者刘海璐说:本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解开了我的心结,压力释放后,我期待未来会更好。

本次活动是我校2022年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月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帮助同学们打开了心灵之窗,提供了自我探索的有效途径,从整体上提高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营造了和谐友爱的校园心理氛围。

                                (通讯员 晏赋霖 张涵 乔杨)

同学们积极参加心理游戏

 大学生在“自由拥抱”环节体验人际支持的力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