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关于开展第六期阳光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7:37  点击:

各学院:

为促进我校“校—院—班级—宿舍”心理健康四级网络体系的有效落实,培养班级心理委员的职责胜任能力,普遍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现举办第六期阳光训练营素质拓展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对象

2022级本科生班级心理委员

举办单位

主办:学生工作部(处)

承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    

活动时间地点

10月8日至1120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各团辅室

四、活动内容

采取团体心理活动的方式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对2022级全体本科生班级心理委员进行朋辈心理互助技能训练。

五、活动流程

1、按学院分批次进行,在活动期内,每个周六、周日指定时间段,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指导开展;

2、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在参与时间一周前通知学院指定负责人,学院需根据通知组织好人员按时参加活动。

六、注意事项

请各学院提前进行统筹协调,严格落实,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调整安排,需在活动一周前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反馈。



                 学生工作部(处)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年9月30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