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升学就业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0:19  点击:

为帮助广大学生系统做好生涯规划,引领学生学业生涯和职涯生涯发展,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于9月26日至29日通过线上的方式分年级举办了升学就业系列讲座。讲座特邀就职于香港知名咨询公司、具有丰富留学与生涯指导经验的张喆老师和博士生导师、中国高被引学者王怀清教授主讲。

讲座中,张喆老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围绕升学面临的挑战、多元就业的选择等主题给同学们分享了生涯规划的意义,讲解了制定留学和求职计划的技巧,传授了面向国(境)外大学提交留学申请的经验。张喆老师提醒广大同学,要在本科阶段取得尽可能高的GPA以及丰富的科研、竞赛和实践经历。王怀清教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在香港的留学和发展案例,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导师的科研活动,为后续的升学和就业夯实基础。

此次系列讲座帮助各年级学生对当前的升学和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激励同学们以开放的眼光和积极的心态拓展成长空间,为下一步的生涯规划指明了方向。在下一阶段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挑战,走向美好未来。

(通讯员  孙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