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友赵瑞华入选教育部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16:55  点击:

近日,教育部“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推选结果公布,我校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赵瑞华以基层就业大学生人物事迹入选,这是我校学生第次入选就业创业典型人物。

此次活动由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举办,经过学校初选申报、山东省教育厅复审推荐以及教育部遴选,我校选送的赵瑞华在全省264名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中脱颖而出,全省共有15名学生入选,学校将继续挖掘和宣传更多就业创业优秀人物事迹,展示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模样”。通讯员:于喆)



赵瑞华事迹简介:

赵瑞华,男,汉族,1994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人,2017年毕业于机电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2017年8月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服务于西藏自治区丁青县文新广局,2018年9月参加自愿留藏考试,现任西藏自治区丁青县教育局一级科员(挂职于丁青县委办公室)。自2017年到西藏,赵瑞华同志始终坚持把西藏作为自己的第二故乡,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学以致用,注重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把自己在大学、在内地的所学所闻所见,运用到为西藏社会发展服务的工作当中,为西藏的改革稳定发展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微薄力量,实现了个人价值和国家需求的有机统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