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科易班“你好!青春追梦人”优秀学生 直播分享活动第十七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09:11  点击:

2022年5月5日晚,山科易班学生工作站在bilibili平台进行“你好,青春追梦人”主题第十七期直播分享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齐鲁最美青年称号获得者安全学院环境工程专业2018级许昌学长做客直播间。直播当晚,人气达到1.3万,同学们积极发送弹幕互动。

直播开始,许昌学长分享了自己成功保研至山科大的经验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他在大二上学期就有了保研的目标和计划,之后的日子里他把自己的热情都投入在了努力学习和参加比赛之中。虽然不是所有比赛都能如愿获奖,一次又一次的试错为他的成功做足了铺垫。他说:“失败也是人生中的一部分,在失败中锻炼出一颗强大的内心。

(图为主持人与许昌学长)

针对参加科技创新比赛,许昌学长也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他表示科创竞赛这条路自己走的并不轻松,很多时候都要不舍昼夜的工作。“记得我们团队在打全国赛,整个比赛准备了三天三夜。”成功不会来的轻松,结果也未必每次都能如愿,但能在每次的克服困难中学习进步、磨练心智,这才是许昌学长最宝贵的收获。

最后,许昌学长表达了他对于学校和学院老师们的感谢,正是学校为其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学院为其提供了丰富的指导才有了他现在的成绩,相信学长在未来在人生旅途中会继续闪闪发光,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通讯员:朱景豪、吴薛橦)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