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离退休工作处举行“云课堂”开课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08:26  点击:

1116日,离退休职工“云课堂”开课仪式在我校岱宗大街校园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采用线上三地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开课仪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文胜主持。

韦安永致辞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韦安永致开课辞,他讲到,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相关要求,提升我校离退休工作信息化水平,丰富老同志二十大学习载体,离退休工作处依托“互联网+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模式,策划推出了“云课堂”精品课程,初步计划开设云党建、云旅游、云歌舞、云书画、云养生、云剧场六门课程。他表示,我校“云课堂”在策划设计过程中,严格遵循“三个精准服务”的根本,即精准服务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离退休老同志参与文化养老活动的期盼;精准服务于部分长期居住外地的老同志,返校重聚的期盼;精准服务于部分高龄、体弱、外出行动不便的老同志,能够共同参加活动的期盼,不断提升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思想认同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韦安永说,我们大家的心始终靠的很近,即便疫情时常给我们的工作生活按下“暂停键”,即便我们相隔千里无法相见。今天,我们实现了从“面对面”到“线上见”,让我们一起线上相约“云课堂”,文化养老“不打烊”。

开课仪式后,由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退休第七党支部书记战卫明同志进行“云课堂”第一课——“云党建”课程,离退休老同志通过视频会议软件,线上参加开课仪式并收听收看“云党建”课程。(图/文:白 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