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离退休职工乒乓球赛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00:00  点击:

    近日,由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的离退休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我校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选手、裁判组合影

乒乓球运动,一直获得我校众多离退休乒乓球爱好者青睐,本次比赛分男子组、女子组分别举行,比赛在乒乓球队队长史国华的精心组织下举行,此次比赛拉开了本学期离退休职工各项比赛、活动的序幕。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互相交流学习,比赛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展示了选手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技术水平。

精彩比赛瞬间

    最终,程法美获女子组冠军,孙乐平获得二等奖,张萌、孙桂荣、张玉兰、陈延岺、邢家珍、邓晓静六位选手获三等奖;张吉春获男子组比赛冠军,苏建东获二等奖,周长伦、周强、刘兴泉、张仁水、高来珠、吴同贵六位选手获三等奖。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