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举行庆“三八妇女节”离退休女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00:00  点击:

  38日,时值“两会”召开的喜庆之际,我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步走”活动在各校园举行。离退休女同志们神采奕奕的展示着她们的靓丽风采,用健步走这种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始终非常关心广大离退休女同志的身心健康,自2009年起,我校在离退休女同志中开展的以倡导低碳生活,走出健康美丽人生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11次,通过健步走的方式“用脚步丈量健康”,让大家亲近自然,陶冶身心,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为保证运动效果,避免老同志发生运动损伤,离退休工作处特别邀请泰安广场舞协会以及基金会的志愿者来岱宗大街校园,指导老同志们进行健步走前的“拍打操”热身运动,离退休女同志参加健步活动的积极性日益高涨,参与人员逐年增加,各校园参加活动的人数突破340人,为历年之最。

在春意怏然的校园里,在绿草萌青的花园湖畔,自信的笑容洋溢在她们脸上,女同志们三五成群一路欢声笑语,欣然走在春风里,发自内心的微笑,让她们成为春之使者。

 

热身运动

岱宗大街校园活动

岱宗大街校园活动

青岛校区活动合影

泰山大街校园部分人员合影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