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00:00  点击:

    按照宣传部关于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第五专题有关内容的通知”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进行了研究布置,根据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各党支部的实际情况,在时间比较紧、要求比较高的情况下,于93-6日期间,在各个校园分别采取集中党员集体学习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学习活动。

岱宗大街校园党员学习现场

    离退休工作处张光福、吕淑芳、吕福军、狄卫东先后带领离退休工作处处直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各校园党支部的240余名党员进行了五场集中集体学习。各校园都按照要求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专题第二篇《守纪律,讲规矩》、第四篇《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第九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全部内容以及《共产党员必须旗帜鲜明的反对邪教》等。为进一步促进离退休党支部和党员的学习,我处党委为每个党支部购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于95日发放到位。广大离退休和在职党员学态度认真,学习积极高,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要“讲纪律、守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重要性,坚决做到“四个服从”,在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中,树立大局意识,做到老有所为,释放正能量,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