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省老科协调研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00:00  点击:

   711日,山东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原山东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体勤带队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学校老教授协会会长、原副校长陈维健会见张体勤一行并参加座谈。


 

    张体勤介绍此次调研,旨在摸清山东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的基本情况,为政府构建完善组织体系和服务体系提供决策依据,以便更好地发挥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作用。

    罗公利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老科学技术工作者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尤其在中国迈入老龄化社会的今天,如何建立健全有关体制和机制,发挥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的作用,对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一定配合调研组做好有关工作。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张光福向调研组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老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有关情况。党委学校办公室、科研处、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记者/责编:许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