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举办“庆元旦迎新春”离退休教职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00:00  点击:

    金鸡辞旧岁,瑞犬报春来。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由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和夕阳红艺术团共同主办的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开启2018新征程”为主题的离退休教职工庆元旦迎新春联欢会于12月29日下午在我校岱宗大街校园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少鹏,泰安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刘传玺,泰安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贾长响,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泰安市音乐家协会主席米建平,山之韵合唱团团长、泰安市百姓文化艺术协会艺术顾问、山东科技大学夕阳红艺术团艺术顾问邓旭教授以及校区相关部门的领导和400余名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大合唱

舞蹈《九九艳阳天》

方言小品《离退休生活一角》

军歌联唱

舞蹈《晚风吹过哨塔》

舞蹈《共圆中国梦》

《唱脸谱》

现场观众

大合影

    联欢会在热情豪迈的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中拉开序幕,女声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男女声小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男声小合唱《天路》、朗诵《红船初心永不忘》、舞蹈《共圆中国梦》等节目紧扣时代旋律,唱响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时代强音,反应了广大离退休职工热爱祖国,热爱党,共享美好生活的精神状态;方言小品《离退休生活一角》、舞台剧《唱脸谱》等节目构思新颖,妙趣横生,引人入胜,为观众带来别样的艺术体验;舞蹈《难忘今宵》、《晚风吹过哨塔》、快板《学文化》、时装表演、《二十四式太极拳》、男声独唱《我像雪花天上来》、京歌《故乡,北京》等节目精彩纷呈,展现新形势下老年人意气风发,与时代同步的精神面貌;由我校离退休转业军人组成的战士合唱团带来的节目军歌联唱,铿锵嘹亮的歌声引来观众点赞,高亢激昂的表演将联欢会气氛推向高潮;演出在喜庆的红绸舞《九九艳阳天》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喜迎2018年改革开放40周年到来之际,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和夕阳红艺术团精心策划、广泛动员,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认真排练,校区各部门密切配合、大力支持,使得整台演出凸显主旋律意识强,艺术品位高,参与人数多的特点。通过演出提升了大家的文化自信,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文化养老成果。这台演出面向新时代,宣传新思想,鼓舞人心,歌声动听,舞姿翩跹,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和鲜明向上的时代特征,表达了我校离退休职工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美好祝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