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刘继芳等同志观看第10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心得体会被青岛市委老干部局引用报道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00:00  点击:

 

1221日,我校退休职工、青岛校区退休四支部书记刘继芳同志观看第10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心得体会被青岛市委老干部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引用报道。




10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是由中组部老干部局举办,主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的专题报告。接青岛市委老干部局通知后,青岛校区退休办公室根据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安排,组织青岛校区退休教职工收看学习。以刘继芳、王开柱为代表的老同志们认真收看,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在青岛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的活动中脱颖而出,展现了山东科技大学退休教职工“退休不褪色”的良好精神风貌。

刘继芳、王开柱两位同志退休后,“离岗不离党”,分别担任青岛校区退休四支部、六支部书记,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受到广大退休老同志们一致好评。(青岛校区退休工作办公室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