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岱宗大街校园退休第三党支部赴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强化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1218日,岱宗大街校园退休第三党支部党员赴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实地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坐落于济南市莱芜区牛泉镇鹁鸽楼村,主要包括山东省工委旧址展馆、莱芜早期中共党员故居群落、红色文化主题广场、党史文化广场等。其中展馆占地4970㎡,以8个空间板块分别展示了中共山东省工委成立的历史背景、组织基础、艰辛历程、卓越贡献、历史价值及现实意义。

老党员们通过听取解说,观看陈列馆内历史图片、珍贵文物,进一步了解了中共山东省工委艰辛的发展历程,学习了刘仲莹同志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毁家纾难的伟大情怀,深深体会到早期共产党人始终把革命事业作为自己的价值追求,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党性教育活动,老同志们的思想受到进一步洗礼、信念得到进一步锤炼。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学习革命先烈对党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为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郑淑丽)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