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岱宗大街校园退休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00:00  点击:

       1210日,岱宗大街校园退休第一党支部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成就和历史经验观摩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在泰安西部新城区,老党员们参观城市变化,体会经济发展成果,感悟入党初心,共同展望这片自己为之奋斗的热土的美好发展前景。在泰山大街校园,老党员们参观学校改革发展成就。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刘西占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随后老党员们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恩情比海深,比山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强大的祖国和今天人民的幸福生活,退休了,也要坚决拥护党的决议,跟党走,为党和学校发展事业继续贡献力量。(文:刘西占)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