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岱宗大街校园退休第二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00:00  点击:

      12月2日,岱宗大街校园退休第二党支部在离退休工作处一楼活动室召开党员会议,支部书记袁传法主持会议。

    袁传法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文件精神,“两个确立”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贡献,“一文读懂百年来第三个历史决议”。决议主要总结党的历史教训,分清历史是非。如今党经过百年奋斗,事业勇往直前,带领中国人民团结一致向前进。这时候,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便非常重要的。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全党全国人民共同的心之所向。

    会议组织完成了山东科技大学政治生态状况调查问卷的填报工作,通报了处党委近期工作安排以及要求和注意事项,为创造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袁传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