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岱宗大街校园退休第四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00:00  点击:

        126日下午3时,岱宗大街退休四支部在红门路离退休职工活动室举行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会会议文件。

支部书记莫德鼒主持会议并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同志一致拥护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老党员们一致认为,在党领导下我国人民胜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作出这个决议,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波澜壮阔,惊天动地,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彪炳中华五千年史册之冠。思想建党,红色血脉赓续绵绵。1945年党的七大确立毛泽东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载入党章;1977年党的十五大确立邓小平理论为党的指导思想;2002年党的十六大确立江泽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2012年党的十八大确立胡锦涛科学发展观为党的指导思想;2017年党的十九大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并载入党章。伟大时代必然诞生伟大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新飞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符合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支部全体同志一致表示,坚决听从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莫德鼒)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