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00:00  点击: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连日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组织专题学习会,集中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韦安永主持,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在职党员参加。韦安永带领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表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要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更要当好排头兵、领头羊。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从中国共产党辉煌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征程上不负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做一名积极向上、昂扬向前的新时代奋进者。

    印制“大字版”学习材料,针对离退休老同志实际,处党委印制了“大字版” 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材料,方便老同志学习使用,让他们“看得清,心里明”。

    各离退休党支部积极组织集中学习,岱宗大街校园退休二支部书记袁传法说:“利用集中学习的契机,大力推进离退休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很多老党员学习意愿特别强烈,但由于身体不便,支部便为他们“上门送学”,让他们足不出户也能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让大家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快问快答”活动,活动中提问者手持摄录设备,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知识随机采访提问,要求被提问者迅速作答。“突袭”提问,检验学习成果。面对镜头,党员干部们沉着应对,冷静回答,体现出了较高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寓教于乐,激发学习兴趣。“快问快答”活动推出后在党员中引发热议,认为此次活动形式活泼,具有很强的趣味性,同时还能检验、促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学习,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巩固学习成果,提升理论水平,展现自我风采。

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快问快答.mp4

    各种知识性、参与性、实用性的学习方式真正把全会精神传递至每一名党员,逐渐掀起学习热潮,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