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岱宗大街校园退休第七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00:00  点击:

     根据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统一安排,128日,岱宗大街校园退休第七党支部在东院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会议,22名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七党支部书记战卫明主持。

战卫明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列文件,填写学校《2021年政治生态情况调查问卷》,并征集2022年“两会”提案、议案线索和素材。通过学习,老党员们认识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大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和领会六中全会文件精神,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文:战卫明)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