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00:00  点击:

   9月9日,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到来前夕,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在岱宗大街校园举行离退休教师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韦安永、处长陈军杰、副处长吕福军、王文胜与驻泰各校园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韦安永首先向出席会议的代表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通过他们向我校广大离退休教师送上诚挚的问候。韦安永指出,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始之年。今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同时,学校也迎来了建校70年庆典。我们要继续深化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确保“三步走”第二步开好头起好步。
    前期,我们以“百年风华、筑梦科大”为主题组织了系列庆祝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和我校建校70周年,大家都身临其境,身在其中。回顾学校七十年发展历程,一代代科大人唯真求新,追寻理想,无私奉献,为科大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学校所取得的办学成就,凝结着我们离退休老教师们的心血和汗水,饱含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既是科大发展的奠基者、参与者和见证者,也是科大优良传统的坚守者和传播者。今天我们召开教师座谈会就是希望老同志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
    参会的离退休老同志畅所欲言,围绕着学校建设发展和离退休职工关心的问题,特别是创建“双一流”高校等问题进行了充分地讨论,提出给出了大量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韦安永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在照顾好家庭、照顾好自身健康的前提下,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