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宣传部举办2020年下半年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00:00  点击:

        9月22日,宣传部举办2020年下半年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宣传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宣传部副部长马海超主持。

        会上,副部长秦晓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副部长王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副部长马海超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保障》和学校《关于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的实施意见》;孙艳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以学促改,通过学习把握大势,提高敏锐性,提高辨别力,端正学风、改进作风;要善学善思、以学促用,通过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强化理论指导作用,提升工作层次和水平;要融会贯通、以学促创,通过学习查找不足,向学习要智慧,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发展。(通讯员:徐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