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宣传部举办2020年下半年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00:00  点击:

       9月8日,宣传部举办2020年下半年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宣传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宣传部副部长马海超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收看了罗公利书记在处级干部高端培训班上的讲话视频;副部长秦晓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副部长马海超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会议还安排与会人员自学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姜平教授在学校领导干部高端培训班上的讲座内容《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抓学习,围绕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结合高等教育和学校改革发展形势、结合推动部门工作开展和自身业务能力素质提升等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学习更好地把握方向、把握全局、把握重点,找准切入点、找出突破点、发现关键点,开拓视野、拓宽思路、增强针对性,增强抵抗力、提高鉴别力、提升辨别力;要丰富形式抓学习,提升学习效果,做到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要严肃学风抓学习,保证学习质量,务必摆正态度、提高认识,严格要求、集中精力,精心组织、提高效率。(通讯员:徐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