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大学生记者团举行2018年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00:00  点击:

10月17日,我校大学生记者团举行2018年换届大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副部长秦晓钟,新闻中心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宣传工作负责人,以及《山东科大报》记者团、大学生电视台、新媒体中心、广播站全体学生记者参加了大会。
会上,《山东科大报》副主编信永华宣读了《大学生记者团2018届学生干部名单》,与会领导为大学生记者团及各分团授团旗,并为2018届学生记者代表颁发了记者证。
上届团长张瑜对记者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老师、同学在学习生活中的帮助、工作上的指导表示感谢。新任团长孟磊表达了对做好记者团各项工作的决心。
秦晓钟围绕认识角色,做好工作,提升水平”,阐述了新时代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一名大学生记者,希望学生记者把旗帜举起来,把干劲鼓起来,把形象树起来,打造更优秀的大学生记者团。
李克周在讲话中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大学生记者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记者团的成立表示祝贺。要求广大学生记者利用好大学生记者团这一展示自我的舞台、锻炼自我的平台,发挥年轻、有朝气的优势,为校园新闻宣传注入更多活力,为学校的宣传工作做出贡献。(记者:韩洪烁 学生记者:夏韦超)

为大学生记者团及各分团授团旗

2018届学生记者代表颁发记者证

合影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