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宣传部、统战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00:00  点击:

 

                9月14日,宣传部、统战部组织全体人员在行政楼701开展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赴江苏浙江广东学习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还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习总书记对教育、教师队伍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工作举措,按照“严谨、规范、协同、高效”工作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既要坚守优良传统,夯实基础工作,又要大胆开拓创新,全面提质提效;既要主动服务师生,做好本职工作,又要勇于担当责任,对标先进奋力赶超,为实现学校新发展,做出自己最大贡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