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九)】民盟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11:18  点击:

2022年10月7日,民盟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山东科技大学J9-321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主题沙龙。会议由民盟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孙法柏院长主持。山东科技大学统战部副部长于娜和民盟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盟员参加了会议。

在沙龙活动中,郭斌副主委带领各位盟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视频和纪录片《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的百年发展史》。集体学习后,各位盟员进行讨论,一致认同将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立足本职、教书育人,为统一战线事业做出贡献。

会上,孙法柏号召民盟盟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深刻理解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作为统一战线的一份子,大家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提高自身工作的能力素质、不断推进党派工作守正创新、不断履职尽责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于娜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要加强学习,凝聚共识,推动学习教育有成果;要提高能力,固本强基,推动“五大建设”有提高;要勇担使命,回馈社会,推动履职尽责有实效。(通讯员 王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