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二)】九三学社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支社召开“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16:04  点击:

4月29日,九三学社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支社召开“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支社主委刘青云传达了《山东科技大学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全体与会社员围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从如何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建言献策水平、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及下一步支社围绕主题教育的工作重点、活动形式等方面分享了感受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专题学习后,支社围绕当前影响农村社会稳定的突出风险展开讨论,分析问题,提出对策建议。力求输出建设性信息,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由刘青云主持,副主委鲁成伟、王一凡,全体社员以线上形式参加了会议。(通讯员 王一凡)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