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民盟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举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座谈会暨年度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00:00  点击:

202112月10日,民盟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会议由民盟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孙法柏主持,基层委班子成员和全体盟员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孙法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孙法柏号召全体盟员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十个明确”重要核心、“两个确立”重大意义、“五个方面”重大成就、“十个坚持”重大经验。科学理论指导的事业,才拥有光明前途,作为教育工作者,应始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树人使命,兢兢业业为国育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其后,副主委郭斌总结了民盟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2021年的工作与业绩。各位盟员认真工作,均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以及建言献策方面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坚持正确前进方向,始终运用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谋划事业发展,结合各自的研究方向与专长,积极参加基层委员会的活动、积极建言献策,为青岛和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发展助力。

最后,各位盟员依次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各位盟员均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自觉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参加基层委员会的交流与调研活动,在教学、科研、社情民意与参政议政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山东科技大学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通讯员 王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