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九三学社基层委、民进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00:00  点击:

       11月16日,学校九三学社基层委、民进支部组织社员、会员赴青岛巨帆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简短的开营仪式后,大家开始团队组建,并进行团队文化展示和大比拼。在各队队员的沟通与合作下,高效完成“团队大字”、“挑战极限”、“合力制胜”等精彩活动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对党派成员之间增进了解、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以此次活动为载体,展现了我校民主党派凝心聚力,有担当、有作为的精神风貌。

2019年9月25日学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以来,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上级和学校的活动部署,坚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巩固政治共识、坚持强化责任担当,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有针对性、有实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赵宏明)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