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暨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00:00  点击:

       9月25日,学校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尹华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知联会、欧美同学会相关负责人,部分无党派人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张江汀在全省高校统战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党委统战部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关安排。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非凡成绩,并总结了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的工作和经验,就学校改革发展大计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这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
  尹华高度肯定了此次座谈会,感谢大家对学校发展建设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校正处在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和实现学校第一步发展战略的关键之年,需要学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继续齐心协力、携手共进。对开展好下一步工作,他希望大家要凝聚好思想政治共识,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服务好各项事业发展大局,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记者:任波)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