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专家赴中德生态园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00:00  点击:

9月20日,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强带领党外专家一行17人,赴中德生态园考察调研。
  在中德生态园,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德生态园体验运营中心、正大青岛制药、华大基因等企业,随后专家们参加了青岛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举办的健康产业论坛。
  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专家赴中德生态园考察,旨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化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专家服务企业牵线搭桥。通过参观调研,党外专家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体会到生态环境建设带来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感受到科技带来的生活日新月异。在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校驶入发展的“高铁动车组”的关键时期,作为科大的一份子,更应该肩扛责任与担当,力行使命与实践,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王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