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关于组织参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专题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1:24  点击:

各校区党委、分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省委组织部近期在“山东干部网络学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专题班。现就组织做好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专题班设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19门课程,38课时。课程采取专题讲座形式,特邀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中国人事科学院、中国发展改革报社等多位党的理论研究领域权威专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大报告亮点、二十大报告的15个部分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详尽阐释。根据制作进度,相关课程从11月初至11月下旬陆续上线。

、参训范围

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培训时间

2022年11月3日—11月30日,每位学员至少选择4门课程进行集中学习。之后,对其他课程进行自主选学。

、学习方式

学员登录山东干部网络学院网站(https://gbwlxy.dtdjzx.gov.cn/index),在“专栏推荐”中,选择“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专栏进行在线学习或手机App登录“灯塔-党建在线”,在首页“干部网络学院”中,选择“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专栏进行在线学习。

五、有关要求

1.各中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本通知要求及时传达至每位参训人员,跟踪督促参训人员做好注册、学习工作,确保应学尽学、应训尽训,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2.集中学习阶段,各中层党组织要组织每名学员列出4门学习课程目录(格式附后),于1130日前报学校党委组织部。122日前,各中层党组织将学员集中学习阶段完成情况(纸质版)报党委组织部。

注册学习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及时与党委组织部联系。

联系人:张春升,电话:86058118  13583244115。

 

 

附件:附件1、课程目录.doc

     附件2、集中学习阶段学习课程备案目录.doc

 

党委组织部

2022年11月2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