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举办中层党组织书记政治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5:36  点击:

5月6日6月6日,学校2022年中层党组织书记政治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班圆满结束,学校中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等62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落实学校党委《2019-2023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0-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规划》和年度工作安排的重要举措,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增强学校中层党组织书记的政治能力和履职水平,推动强化中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全面落实“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进行,为期4周。培训班设置“政治理论学习”“政治能力提升”“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二级院系治理”等6个版块30余讲课程,对于中层党组织书记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教育、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党建实效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完成了不少于32学时的网络视频课程学习任务,组织开展了交流研讨,并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