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党建工作案例入选《高校教师党支部党建创新案例精选》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00:00  点击:

 

近日,能源学院党委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工作特色案例“党建引领促发展  业务融合双提升”成功入选《高校教师党支部党建创新案例精选》(第二辑)。该《案例精选》由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组编,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刊发。此次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工作特色案例的成功入选,是学校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又一成果。

近年来,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党建为核、管理为基、实绩为本,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推进政治建设统领化、组织生活规范化、管理服务精准化、规章制度体系化、基础保障具体化,将支部建设与实验室工作相融合,支部活动与业务发展相融合,学习教育与岗位实际相融合,以党建引领业务,以业务巩固党建。同时,党支部充分发挥教育部和山东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山东省“干事创业好团队”的带动效应,将党建成果真正落地落实到党支部建设与业务同发展共进步的过程中,成效显著。下一步,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将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重点实验室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