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关于举办2018年暑期干部读书班的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1日 00:00  点击:

各校区党委、分党委,各直属党支部,党群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加快“双一流”建设,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经校党委研究,决定举办2018年暑期干部读书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任务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讨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本科教育教学、“双一流”建设、师德师风、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总结学校2018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主要工作。

二、参加人员

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系(教研室)主任和实验中心主任等。

三、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828日~91日。

地点:逸夫讲堂设主会场,青岛、泰安、济南校区设视频分会场。

四、学习方式

读书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由党委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负责具体工作。

读书班采取专家辅导报告、分组学习、讨论等方式进行。

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系(教研室)主任和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专家辅导报告、总结部署工作会议;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分组学习、讨论。

全校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在青岛校区参加读书班,其他人员在所在校区参加活动,请各分党委、直属党支部824日下午17:00前将参加人员名单电子版发至党委组织部邮箱sdkdzzb@126.com

读书班具体日程、安排及有关要求以正式通知为准。

特此通知

            

          党委学校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18821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