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关于2018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00:00  点击:

各校区,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定于2018年7月21日至9月2日放暑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教师和学生自7月21日至9月2日放暑假。
2、管理服务人员在保证工作正常开展的情况下,自7月24日至8月30日安排轮休。假期值班时间为:8:30~11:00,14:30~17:00
3、生产经营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自行安排放假时间。
请将暑假值班安排表于7月17日12:00前报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通过办公系统内部邮件发送,值班表模板见附件,联系人:孙开师,联系电话:86057059)。
二、放假前,各部门、单位要对师生员工进行遵纪守法、安全、保密等方面的教育,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稳定。
教务处要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学生处、团委和各学院要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后勤管理处、水电暖管理办公室和图书馆等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保卫处加强值班巡逻,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根据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假期相关工作。
三、各部门、各单位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规定要求,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借培训中心奢侈浪费以及利用婚丧喜庆活动敛财等行为。学校将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并按规定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四、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省委通知精神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干部外出报备和保持通讯联络畅通的通知》(校党字〔2016〕68号)要求,值班时间要坚守岗位,假期和外出期间要保持通讯联络畅通,确保随时能够取得联系。
五、各部门、各单位要对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认真总结,要根据学校总体工作部署,认真谋划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和工作思路,为做好新学期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六、学校拟于下学期开学前一周举办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值班电话:
保卫处:86057110
水电暖管理办公室:86057870  86057750
校医院:86057772  86058302 86058303  夜间值班电话:80681121
泰安校区(泰山科技学院)、济南校区根据本通知精神安排好校区的工作。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2018711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