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岛市妇联主席方妍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00:00  点击:

1月16日,校友、青岛市妇联主席方妍,西海岸新区妇联主席张宗兰等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会见客人。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克周,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徐方全、学报编辑部主任傅游参加会见。

罗公利对方妍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青岛市委市政府和各相关部门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近两年学校的发展情况:学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党委核心地位;完善顶层设计,凝聚师生人心;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汇聚起办学力量;深化内部综合改革,激发办学活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科学研究成果丰硕,学术影响力日益增强,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

方妍表示,作为校友,自己一直在关注着母校的发展,看到母校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非常振奋和欣喜,同时也深知成绩取得来之不易。她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方妍同时感谢学校对青岛市妇联工作的支持,对傅游当选青岛市妇联副主席表示祝贺,希望她作为高校代表,把学校的力量发挥好,为青岛妇联工作提质增效和青岛市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许浩 责编:徐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