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泰安市政协副主席刘君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00:00  点击:

4月1日,泰安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泰安市主委刘君,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于鹏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尹华会见了客人。

尹华对刘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九三成员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所做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尹华表示,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高度重视,支持民主党派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党派成员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等方面的作用,希望九三学社组织继续加强与学校党委统战部门的沟通和交流,齐心协力推动高校事业发展。

刘君对学校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学校重视九三学社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学校继续对九三学社工作给予关心支持。

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永君,九三学社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唐建敏等参加座谈。(记者:范琪 责编:任波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