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项目封顶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09:48  点击:


发布时间:2021-12-17  点击:2678

12月17日,随着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缓缓推动封顶拉杆,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大楼顶层最后一斗混凝土成功浇筑,项目主体顺利封顶。

山东科技大学校长姚庆国,副校长张英杰、李玉霞,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咨询与监督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职工代表、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封顶仪式。张英杰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东分别致辞。基建处处长吴正龙主持仪式。

张英杰在致辞中对参建单位和相关部门克服诸多外部挑战和众多工程难点、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表示了感谢。他指出主体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接下来的任务更加艰巨,学校各部门和参建单位要精心准备、提前筹划;要牢固树立安全和质量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要科学排布工期进度,加强调度,注重配合,争取项目早日投入使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吕东在发言中表示将继续保持主体工程建设的激情,抓好管理和施工,努力实现既定目标,建设一个让学校和社会各方满意的优质工程。

封顶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实地参观了样板展示区和研究院大楼一楼大厅。

据悉,青岛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是2021年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由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科技大学三方联合共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含研究院主体大楼、测试场地及维修棚建设,位于山东科技大学校园东北角,研究院主体大楼总建筑面积35600平方米,建筑高度59.6米,地上14层、地下1层,2021年1月25日正式开工建设,计划于2023年1月5日竣工。(记者:许浩 责编:徐展)

听取工程人员介绍

参观大厅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