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举办“新时代•梦启航”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00:00  点击:

9月28日,为庆国庆、迎70周年校庆,“新时代•梦启航”2020级迎新晚会在繁星广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建广出席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你要跳舞吗》中拉开序幕,将全场气氛点燃。歌曲、小品、相声等节目轮番上演合唱《山东科技大学校歌》引发全体观众起立合唱。与会领导、表演者和在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晚会圆满结束。
  晚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青岛校区相关部门、各学院有关负责人与1600名新生在现场观看了演出4000余名新生在分会场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本次晚会通过山东科技大学bilibili及官方微博同步线上直播,吸引了8万余人次在线观看。通讯员:耿倩 陈雨 廖芷萱 鲁洋 责编:徐展

歌舞

 小品

合唱

合影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