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2019年校运会:赛场展英姿 青春不散场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00:00  点击:

五月的运动场,绚烂多彩,青春飞扬,5月15日至18日,我校举行了2019年田径运动会。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罗公利、姚庆国、尹华、刘孟德、夏侯雪娇、高建广、李克周、陈涛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工会主席刘培进主持。

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队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仪仗队、彩旗队及23个参赛代表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身着整洁大方的服装,步伐矫健、英姿勃发,热情洋溢,气势磅礴,响亮的口号彰显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各参赛代表队富有创意的精彩表现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校党委副书记尹华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上,弘扬科大精神,顽强拼搏,团结协作,遵守规则,以运动会为契机,弘扬体育道德风尚,营造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锤炼扎实肯干的作风和坚韧不拔的意志。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比赛中,参赛师生奋力拼搏,领略体育的魅力。在跑道上,发令枪一响,运动员们飞速向前,矫健的身姿在拉拉队的加油声中快速冲过终点;在跳高场地,随着横杆的不断升高,健儿们每一次漂亮的过杆都赢得一阵掌声与喝彩;在铅球场上,运动员稳稳托着沉重的铅球,转身、挥臂,铅球划过一道优美的曲线远远落下……
赛场上,各项目组裁判员、检录员、记录员、志愿者以严谨的态度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和公正;校医院、保卫处和学生志愿者默默服务、无微不至;广播员、摄影摄像记者记录、传递着比赛的精彩时刻……赛场上紧张激烈却又友好互助的良好气氛感染了每一个人。
18日,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呐喊声中,学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副校长高建广致闭幕词。他表示,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希望全校师生员工把这种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带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竞技项目中,后勤管理处、机电学院、化工学院、土建学院、机关三党委、经管学院、机关二党委、地科学院获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化工学院获学生甲组、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机电学院获学生甲组、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进行颁奖。颁奖现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经久不息。
闭幕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王震主持。学校各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参赛师生参加了开、闭幕式。
 “在此次运动会中,师生参与的积极性非常高,比赛中他们既注重团队协作,又发挥了个人特长,在比赛项目中你追我赶、奋力拼搏,表现出了蓬勃健康的身心状态和积极活泼的青春风采。”本次运动会总裁判长杨彤彤告诉记者。(记者:韩洪烁 责编:任波)

仪仗队接受检阅

参赛代表队接受检阅

为获奖代表颁奖(摄影:刘先阳)

托球跑(摄影:季俊立)

三人四足向前跑(摄影:季俊立)

奋勇争先(摄影:孔霖)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