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为“科大高铁动车组”加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00:00  点击:

    创新会议形式,务求工作实效。4月25日,山东科技大学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大力倡导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为薪火工程和暖心工程,着力提升工作水平和效果,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校党委副书记尹华发表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总结部署工作,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党委副书记尹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建广,教师代表张兴华,学生代表孟磊共同发布“掌上山科”客户端。
会议以别开生面的快闪视频《山科 My home》开始,生动展示了学校2018年的新成就、新形象、新作为。结合图文并茂的PPT,李克周对2018年学校和各部门单位围绕宣传思想文化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特色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了面临的任务和挑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2019年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安排。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