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举办节水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6:31  点击:

近日,学校举办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5月14日,举办校团委和水电暖办公室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 “小手拉大手,节水路同行”家属区节水宣传活动。学生会工作人员在家属区摆放节水知识展板,邀请家属区居民参观并向他们介绍展板内容,讲解过后举行知识问答活动。

5月16日,校学生会举办“饮水思源始于心,节约用水践于行”节水知识竞答活动。知识问答的内容主要包括节水常识和节水措施,借助知识问答的形式鼓励大家学习节水知识。

5月17日,校学生会举办“流水不腐亦不复”节水打卡活动。活动通过线上打卡+线下学习的形式,督促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学习节水知识,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

5月18日,校学生会举办“泉眼无声惜细流,愿逐环协护水流”节水知识街头采访活动,主持人在校园中随机选取学生采访。主持人针对节水环保提出了“对于节水有哪些看法和实际行动”“是否尝试过使用节水用具”“如何在大学校园内维护节水环境”等问题,被采访者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了自己对于节水的具体行动和建议。(通讯员:杨俊萍 实习编辑:迟佳霖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