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科“荐才小队”赴苏州访企拓岗并受邀参加2023年吴中人才嘉年华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6:28  点击:

日,山东科技大学“荐才小队”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孔环带领下,赴苏州吴江、吴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期间受邀参加了苏州市吴中区 “就在苏州 首选吴中”苏州市吴中人才嘉年华系列活动。

吴江东太湖度假区人社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荐才小队”实地走访参观了标准缝纫机菀坪机械有限公司、乐聚(苏州)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京东方艺云(苏州)科技有限公司。

“荐才小队”尹山湖美术馆参加2023吴中人才嘉年华启动仪式及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我校师生代表与24所高校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城市宣传片,深入了解吴中的发展蓝图和人才政策。会议先后进行了青年创新创业环境推介、吴中区创客联盟启动仪式、吴中区引才大使及东吴校园使者受聘仪式等议程,受聘的三位师生将履行大使职责,将此行在吴中区所见所闻所感分享给学校师生,帮助大家做好吴中和山东科技大学的引才纽带。

校师生代表前往澹台湖大酒店参加2023年“吴中人才日”启动仪式,会议先后进行了东吴人才创业加速营开营、科创载体揭牌、人才体验线路发布、东吴人才会客厅授牌等仪式。

吴中区人社局精心安排了参观吴中展示中心、“最美乡村”旺山景区、甪直古镇、吴文化博物馆之行。同学们深刻领略了江南水乡的风情和人杰地灵的历史文化底蕴。师生代表还先后参访了吴中区人才公寓、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科沃斯集团,了解产业情况、人才政策、岗位需求等信息,为学生拓展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通讯员:李雷 实习编辑:陈朋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