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学院党委为党员发放书籍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16:54  点击:

2月21日,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于j4-321、319会议室集中为党员发放学习书籍,为党员补足“精神之钙”。
  活动现场,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为党员代表发放书籍,并鼓励大家要主动利用零散时间,深研细读发放的书籍,深学透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及丰富内涵,在学院内形成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此次发放的书籍为张维为教授的“中国三部曲”系列,共包含《中国震撼》、《中国触动》、《中国超越》三部作品。“中国三部曲”是中国模式最强有力的理论总结,张维为教授通过自己走访一百多个国家,并以国际关系学者的深厚学术背景,以其独特观察和理性分析,丰富了“中国模式”的深刻涵义,更提出了中国作为一个“文明型国家”崛起的命题。安全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书籍发放,促使广大党员以研读学习名著的方式,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通讯员:郭熙 张修坤 实习编辑:李文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