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地科学院举办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15:53  点击:

2月20日,地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静,学院团委书记王文鑫、2023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周传义以“以青春小我投身祖国建设大我”为主题,举办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会。
  会上,李晓静以“可怜”“可敬”“可爱”为关键词,概括了伴随着疫情成长的2023届毕业生,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建议同学们认清当前形势、合理规划毕业方向,做一个有家国情怀、有理想抱负的新时代青年。她表示,学院是每个毕业生的坚强后盾,面对后疫情时代给大家带来的升学、就业等方面的压力,学院上下将寻求千方百计、踏遍千山万水为全体毕业生保驾护航,争取让每位同学愉快的离校。
  王文鑫为大家讲解了应征入伍的条件要求和国家的相关政策,动员大家积极投身绿色军营,为国家的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周传义从公寓安全、学风建设、毕业实习、求职应聘等几方面叮嘱同学们,要合理规划未来,争取走出大学校门时不留遗憾。(通讯:周传义 实习编辑:郭星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