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举办首批“育苗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6:21  点击:

10月14日,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首批“育苗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

答辩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规划、阶段性成果、未来方向等方面展开论述,展示了项目已取得的研究进展。“要有效治理盐碱地,严守18亿亩耕地红线,维护中国的粮食安全。”项目负责人刘强从研究规划、成果展示等方面介绍了《基于毛细屏障机理的盐碱地治理技术研究》项目,表示团队未来将继续研究盐碱地治理问题,以青年之力量维护国家粮食安全。

据悉,在“育苗计划”项目推进过程中,各团队成员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新能源、生态环保等领域,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前沿问题和民生领域的热点问题展开研究攻关,取得了重大的研究进展。“育苗计划”采取能上能下培育模式,对中期答辩合格的项目继续培育资助,对不合格项目予以终止。(通讯员:杨俊萍 实习编辑:胡雨恒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